星期一, 1月 30, 2006

iBook的中文輸入(問題已解決^_^謝謝大家)

這件事困擾我一陣子了,問過幾個朋友,也問了蘋果的人,都說要我習慣就好。

嗯,就是很不習慣嘛。
老是打著打著就不耐煩起來,卡卡的,教人生氣。

我喜歡的是舊注音。
這樣說不知道你懂不懂。
就是那種....輸入一組注音符號後它不會雞婆幫你選字,之後也不會主動幫你改詞的那種。

有誰知道怎麼樣可以讓我的iBook能用舊注音輸入法啊~~~~~
救救我~~~~

我恨透了這擅自亂改我選字的系統。
好想念那讓我閉著眼睛也能打完整篇文章的老朋友啊!

我覺得新書一直寫不完,其實是輸入法的責任。
真的,雖然看起來很像藉口............呵呵。
但真的有很大影響啦!

不想認命哇!誰能舅舅......你看>_<救救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