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2月 02, 2006

開工囉!財神爺爺新年好!

再三小時就收假。

窗外炮聲還此起彼落,我也還沒玩夠。

看著堆成山理還亂的CD,有點發愁。開工日,該選誰好?

昨晚散場前坐在朋友的車裡聊了一會兒,聊到獨處,我想起年前的打算。本來想趁這幾天不必出門好好靜靜的,結果每天一起床就跟人一起,過得跟平常一樣滿。
難怪人家要去打禪七。
我想一個人去旅行。
快想不起一個人的感覺了。

我喜歡我的家人朋友,也喜歡我的工作。
只是很想溫習某種狀況。
一個人也很自在,是種令人安心的狀況。能這樣,才能繼續瘋下去。

不知怎的,突然想起多年前的事。
考試前跟同學去看電影,一群人很high,一部接一部,我猜當時大家各有各的心事。
我是最不喜歡散場的人,但那天玩到一半突然覺得這真是夠了!
然後就好清醒,靜了,可以回家唸書了。
我就一個人先走了。

整理CD,是我的收心操。
11點,就要把門打開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