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3月 01, 2006

紅天女!我消息還真不靈通..

真有趣,正打到「千面女郎」四個字的時候,就聽見電視新聞傳來消息:「紅天女」要搬上能劇舞台了!
紅天女耶!天啊!還找了原作者美內玲惠來編劇!
這叫我怎麼辦!好想好想好想看!
就像是...有人要把我小時候的夢搬到現實裡演出一樣,不看怎麼行!
當下太震憾了,沒聽清楚演出日期。
難道要為這個特地跑一趟日本嗎?還有買票問題。如果沒聽錯的話,只有三場,並不是長期演出。

唉唷,不知道就算了,這下子真為難。
我要去上海啊...........
說到上海,跟它的緣份為何這麼坎坷?每次要去都去不成。

等等,我剛查了一下,「紅天女」怎麼已經演過了嗎?
說是平成18年2月24和25日,共三場沒錯。日本人的年我搞不清楚,誰知道那是今年還是明年啊?
等等,網頁上說那個24日是金曜日,我查到金曜日是指星期五,也就是說...是今年,演完了。
呵呵,所以我也不用煩了是不是?
只要遺憾就好.......

好,這種事情遺憾比煩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