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3月 04, 2006

假日玉市趴趴走

好朋友的阿姨好心幫我排了八字,要我去找隻木頭小老虎帶在身上,還要弄個大過巴掌的綠色石馬或玉馬放在家裡。
最怕麻煩的我也不敢鐵齒,趕在天黑前去玉市走了一遭。
哇!好熱鬧!有趣有趣!從來還沒去過^_^!

運氣不錯,只繞一圈,就在那了不起的帝寶旁邊看見有車要走,好心車主見我們要停,還趕緊發動,真是好人,希望他有好報。

到的時候下午五點多,有些攤子開始準備收了,我和朋友走快馬看花,想搶在今天就買個安心。
玉馬好貴,先放棄。
木頭刻的小老虎好難找。
要帶在身上的東西,想找隻順眼的,可看來看去.....那些號稱老虎的動物,怎麼都不太像呀?
有些老板聽說我們找老虎,就把所有獅子麒麟和狗都遞過來,硬說牠們是虎。
想到趙高。呵呵。

來看看今天的收獲!

這像是老虎嗎?牠是我的純情小老虎^_^!



這隻還挺威嚴,有老虎樣,就是太大。可是多看幾眼不小心看出感情來,只好帶走。



這隻大肚子蟾蜍太可愛啦!整個結也配得雅緻。一起回家吧,請提醒我度量要大,容人存錢都好。



今天好累,可好開心!
妳對我真好!
^_^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