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3月 30, 2006

妖姬也瘋狂(Connie & Carla)

今天偶然在HBO看見這部片的後半段,中文片名還真可怕。
你看過「我的希臘婚禮」嗎?這也是那個新娘子Nia Vardalos的作品,她總是有辦法讓我笑著掉眼淚。
台灣沒有上映,很可惜。

我想找片中的這首歌:WHAT I DID FOR LOVE

應該是某一齣音樂劇裡的歌,但不知道是那一齣?
有誰知道嗎?

這部片自己就很有音樂劇的味道。
喜劇,可是我用掉了一整包面紙。
也許跟感冒多少有點關係就是了。

兩個好姐妹為了避禍隱身在一家扮裝女王夜總會裡喬裝「姐妹」,想不到大受歡迎,開創了意外的人生。
同樣的故事可以拍成鬧劇也可以拍得很有意思,康妮和卡拉讓我覺得很有意思。
看了心情很好。

最近應該還會再播吧,或者還租得到DVD。
有空你也看看。

3月30日補述:
找到了!
這首歌出自 "A Chorus Line"
也就是「歌舞線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