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4月 16, 2006

流水帳

很久沒跟乃馨聊天,週五夜裡一口氣聊到四點多,真是瘋了,第二天兩個人都有事。然後是無止盡的挪車,睡得斷斷續續。

好不容易睡穩,鬧鐘就響。起床再把流程演練一次,沐浴更衣,出門。

第五屆台灣推理俱樂部年會暨第四屆人狼城推理文學獎頒獎典禮在誠品旗艦店三樓舉行,遇見老朋友也認識新朋友,主持得挺開心。這是當天會後我跟推理小說家冷言的合照。(4月20日補貼)





結束後去景翔哥家吃飯。我平常不太吃魚,昨晚竟吃了好多塊;平常不太吃飯,居然吃了一大碗。還好開車不喝酒的原則還在,回家路上雨勢不小。

路上跟光磊通電話,下午人多沒法聊,上海之行取消,各自的近期計畫總要update一下。

到家後收到士尹簡訊通知,公視一點鐘重播紐約CSI,她愛CSI,這是好東西要分享的意思,我當然是好朋友,就看完再睡吧。接著又出現慾望城市,好久沒看了。廣告時間順手收拾客廳堆了一地的資料,熬過頭精神反倒上來,繼續整理到四點鐘,才逼自己睡下。

王糖糖企圖打開衣櫃,抓門聲把我吵醒,天色昏昏,陰天,午後。

媽媽打電話來,說要趕畫,稿子下星期再給我。本想一起出去走走,既然這樣就沒開口。

反正天氣也不好。

書櫃又放不下了,表示等著要看和該處理掉的書都不少,Joyce不在台北,我今天應該至少要看兩本書,聽三片CD才行。

咖啡已經喝掉,地瓜正在烤。手機關成無聲,桌子已經清好,來吧!先選誰好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