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6月 29, 2006

《鬼域》...內有一點點劇情...



七月四日《鬼域》的導演彭氏兄弟會到欣欣咖啡屋來,所以昨天先去看試片。

噢!真是一場惡夢!先嚇去半條命再流一缸子淚,走出戲院還在發抖,累死了。我根本不適合看恐怖片.................
如果你喜歡買票進去享受被嚇得半死的刺激感覺,那麼《鬼域》倒確實是個好選擇。
女作家寫作時棄置不用的稿子變成鬼來糾纏不休,甚至把她拖進遭人間遺棄的種種人與物集散之地。她在遭受百般驚嚇之後遇見一個小女孩,帶她尋找返陽之路。
我一直以為那小孩是她遺棄多年的純真自我,結果不是,呵呵,我想太多。

李心潔演得相當好,她成熟了,有了很多細膩的神情,而且還是那麼好看。一半因為她的原故,那兩個小時裡惡夢與美夢交疊。不過,狂風吹的那段我覺得小女孩演得比她更好呢,很不能小看的一個可愛小演員。

但總之啊,昨天我下定決心了,恐怖片....尤其是這種有單身女子對著電腦寫東西場景的恐怖片,我是絕對不會再看啦>_<!

《鬼域》的官網在這邊:http://www.re-cyclethemovie.com/
做得很好玩喔...........如果你不怕的話....................^_^

2006/07/05補貼:


這是七月四日晚上彭順(右)和彭發(右)兩位導演在欣欣咖啡屋的照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