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7月 18, 2006

有多小?



這麼小^_^

不必懷疑,花瓶原本裝的正是白蘭氏雞精。
很好用喔。
去超市的時候人家送了我一個心形的鐵絲串珠籃,很可愛,可是不知道做甚麼用,想不到雞精空瓶放進去剛好。

迷你玫瑰來的時候並不高,我還說等我把它養出花來送去讓妳放在辦公桌上,現在整棵結滿花苞,卻已經不是「桌上型」的了。
四十幾公分的身高,枝繁葉茂,實在不太迷你。

但很迷我。

蟲也很迷她們,驅之不盡,我只好跟他們比勤快。


看著這瓶花,想到好多有意思的事,都想做,可惜時間不夠用。
慢慢來吧,一輩子都玩不完。


其實想想,有些東西別人恐怕不希罕,但我很知道妳會感動珍惜。
我用心血養出來的花,也只捨得送給妳。
很難再交到這麼「老」的朋友了。哎,想著想著,有命很好的感覺耶。
因為無論如何我都還有妳,所以妳一定要好好照顧自己喔。
不用怕,妳永遠不會一個人孤伶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