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8月 10, 2006

我愛看的電視節目?

看電視實在是很費時間的事,不過隨手按按遙控器就能知道外頭發生甚麼大事(或怪事)還挺好的。
有人問我平常看些甚麼節目,嗯,我的電視基本上是用來看電影的。

除了吃飯時隨手轉轉幾個新聞台之外,最近會盡量準時收看(也是唯一記得播出時間)的只有一個節目,就是剛剛下檔的「決戰時裝伸展台」第二季,噢,丹尼爾的設計和態度一路都是我的最愛,而且幾乎是我唯一喜歡的一個,最後一集居然輸掉了,真悶哪!
比賽總是有勝負,決定勝負的人也各有各的喜好,等到有天他自創品牌,我想我會去買一件來投他一票。希望不會太貴啊,哈哈。

另一個我的最愛是「暢遊歐洲」,我喜歡那個聰明俐落的短髮女子,不過老是記不得她叫甚麼名字(註:查到了,她叫做珊曼莎布朗),只要是她做嚮導,去哪裡似乎都特別好玩。每次看見她我就會停下來看一會兒,不是因為地點,是她魅力大。

每天對著電腦的時間已經太長,別再叫我看電視了,眼睛要壞掉了啦。

ps.這兩個節目都在旅遊生活頻道,網路上有節目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