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0月 16, 2006

莫斯科大馬戲團



中山足球場裡出現一座大帳棚,莫斯科大馬戲團來了!
短短兩個小時裡,我完全忘記煩惱,放掉所有責任,變成一個小孩。

場內禁止拍照,所以沒法拍給你看,新象官網上有些照片,還有節目介紹。
那個在鋼球裡面騎機車的節目是壓軸,我在拉斯維加斯的Splash看過,簡直一模一樣,只是看第二次當然不會像第一次那麼震憾。現場大家驚呼連連,表妹說:「天啊,大家不用動就已經太擠了,怎麼騎?」他們還是騎了,而且很快。我一點也不懷疑表演者的技術,只對那個球沒有信心,很怕它垮掉。
新象網頁最右邊那張照片裡頭被高高舉起的女孩有一段盪鞦韆的個人秀,穿著淺藍色衣服,像仙女一樣,非常美,我愛她。

原本在馬戲團表演裡,我最不喜歡的除了動物表演就是走鋼索,簡直自虐虐人。可是昨晚走鋼索的表演真是漂亮,一邊好想叫他們下來,一邊忍不住拼命鼓掌叫好,我覺得心臟差點就跳出來了。
散場的時候發現啞了,不知道甚麼時候叫啞的,整場抱頭驚呼的次數太多。心臟病或高血壓的朋友想去看的話恐怕得三思。

誠心誠意推薦給想追某人的某人,兩個人一起歷經這樣一場快樂大冒險,感情肯定大躍進!

這是無動物場次(動物尚未入關,所以只有一小段狗狗足球表演),我不愛看動物表演,心裡會難過,沒有動物正合我意。
莫斯科大馬戲團的專業演出讓我肅然起敬,不只是特技部份,還有節目與節目間銜接的細節,整場演出的節奏,主持人的語言能力(包括表情與身體語言),全都讓人非常感動。
謝謝好友請我看戲,滿檔的週末畫下完美句點。有好多正事等著,我得收心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