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1月 15, 2006

不願役於物

電子郵件是很方便的工具,但一不小心也會佔掉很多時間。

我目前採取的防治措施是:開信箱前先看錶,一分鐘內挑出漏網垃圾郵件(加進垃圾名單)、挑出重要信件(家人朋友寄來的「信件」,轉寄不算),其餘全部刪除。

然後再來花時間看信和回覆。



剛開始會有點擔心誤事,但實施之後,困在電腦前的時間真的少多了。



所以親愛的朋友,如果你寫信給我我沒回,請打電話告訴我,因為我可能沒認出你的地址,誤把它歸進垃圾郵件了。還有,之前出版社作業疏失,在書上誤放了我「不願公開」的私人電郵信箱,所以該舊址已經棄守,如果你不知道我的新信箱,請打電話問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