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1月 02, 2006

《INSIDE I'M DANCING》

HBO正在播,院長送他們出門後望著背影說:「這會以眼淚收場。」
我不知道劇情會不會以眼淚收場,但我若不快把電視關掉,今晚肯定會以沮喪收場。
今天沒甚麼進度,瑣事處理不完,太陽已經下山。

選角選得非常準,每個主角都可愛到讓人心痛。
劇本好,編劇是寫「疑雲殺機」的Jeffrey Caine。
不是悲劇,有繁花似錦。他總是把傷心的故事寫得溫柔明亮。
誰身上沒有諸多限制?
We just have to live with it.

海報上寫著「Live life like you mean it!」
我也要。

對了,親愛的,開工大吉!
還有另一個親愛的,突然想到,我們是不是多年前的今天認識的?到底是多少年了呢?
當時我們也都正開工,你開你的,我開我的。一晃好多年過去啦!
我們還是朋友,真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