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2月 11, 2006

敬告親友

就要搬家,身為好友的你也許正在盤算要送我甚麼,請別煩惱,我甚麼也不要。

截至今日為止,除床墊、窗簾、油漆和新手機之外,該有的我都有了,沒有的我都不想要。其餘所缺唯孔方兄而已,所以如果你有尾牙給我主持,那我感激不盡,要不然改天去我新家時帶一桶林鳳營或一條櫻桃口味的Airwaves薄荷糖我也會很開心。我既窮又挑,最最怕收的就是裝飾品,舊家己經有太多過去人家送的禮品,雖然是令人感動的心意,但用不到,送不掉,變不了現,徒增困擾。

新家不大,將來只會越搬越小,我想帶較少的行李,過較豐富的生活。

其實,如果你是我的朋友,那麼最好的禮物,就是繼續做我的朋友,真的,那比甚麼都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