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月 01, 2007

一月一日天氣晴

一月一日天氣晴,沒精打采很久的聖火開開心心發了好幾枝新芽。



Green Planet在蟲害侵襲下還長了兩個花苞,很堅強。



對著電腦發了一會兒呆,螢幕保護程式啟動,秀出來的照片正好是去年元旦聽眾寄來的賀年拼圖,呵,真巧。今年看見,還是感動。美好的事歷久彌新,而那些心裡有蟲的人發出的惡意,就讓我們學習去原諒或忘記吧。

是這樣的,今天打開部落格,回應裡除了親朋好友與聽眾朋友的祝福之外,還夾了兩篇像是瘋了一樣的匿名漫罵。我沒楊丞琳那麼有名,也沒她那麼可愛,所以罵我的人並不多,但偶爾還是有的。只是2007第一天就跑來我這裡,我想,他或她如果不是閒到發慌,就是把我看得很重。或許他的生活極不如意,需要找個對象發洩怒氣,也或許他之前的善意沒有得到滿意的回應,所以惱羞成怒。不管是哪一種原因,會做出這種行為的人,肯定不快樂,要不然,就是病了。

我何必跟這種人計較。

應該高興自己心裡是乾淨的吧。雖然不能說沒有煩惱,但至少沒有懷著惡念,不會想去傷人。

2007第一天,突然覺得老天待我不薄,很應該要好好慶祝一番。
這是新發的Traviata,沒有蟲。^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