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月 06, 2007

週末不開車

新家停車比舊家更難,車位要等人退租才有,半夜只得紅線暫停,七點之前去移開。

這樣子睡得很差。一不小心,日夜又顛倒了。

為了逼自己早睡早起,跟調音師約早上十點。結果光是早起,卻沒早睡,反而變成睡眠不足,呵呵,自找麻煩。

今天週五,晚上不敢把車開走,試著坐公車去電台。

路上很順,司機很和氣,但我居然不爭氣地暈車了。

開車久了,坐別人開的車很容易暈,不只是公車,也暈計程車。

如果停車不是問題的話,我真的很愛開車啊,我開得很好。

對我來說,車不但是交通工具,還是家的延伸,是一個屬於自己的小世界,在兩點之間的那條線上,你可以保有獨處的時間。

你可以把一堆雜物帶在身邊,以備不時之需。

家再遠,車總在走得到的地方。

特殊狀況下,朋友需要你在的時候,你可以很快趕到他身邊(只是接下來可能會因找不著停車位而在台北街頭一起流浪)。

下節目後阿倫和艾莉很講義氣地送我回家。天氣有點冷,心裡非常暖,走起路來腳步輕快頭髮飛揚,覺得很幸福。

情緒真是有趣的東西,為一點小事可以掉下去,又輕易就能爬起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