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3月 27, 2007

春天來了誰知道?小紅篇2



不屈不撓,小紅開到花事了,這是最末一朵。

搬到新家以後,大家都經歷了辛苦的適應期,花也是,貓也是,我也是。適應得最快最好的,就是小紅。

平平都是迷你玫瑰,四盆裡頭兩盆不開,小橘開一朵筍芽花,只有小紅開完再開,已經連開兩輪不知多少朵,這波開完我要給它補上滿滿兩匙紅標古早肥,好好獎勵一下!

想當初在花市眾多迷玫裡一眼看見它,明明說是從此不買小花,卻怎麼也捨不得讓它留下。想不到眾玫皆會耍脾氣,唯它最穩定。

大花,小花,會開的就是好花!

6 則留言:

  1. 哈!
    說到花!~
    欣欣姐我上次跟你說我家頂樓ㄉ花阿~
    原來不是很多花~
    是只有一種花~
    然後很多盆.....
    不過阿~~
    我回外公家~
    發現有個小花園....
    我就一一ㄉ拍下來壓!~
    欣欣姐看看八!
    在此在推薦....
    內門宋江陣!!

    回覆刪除
  2. 請問
    什麼是花事呢?




    欣欣說:
    「花事了」就是這一波該開的花都開完了。

    回覆刪除
  3. 看來花海已經把欣欣姊吞噬囉...



    欣欣說:
    呵,要能這樣就好囉.......

    回覆刪除
  4. 欣 欣 姐 , 有 看 過 蘆 薈 長 出 來 的 花 是 什 麼 嗎 ?

    也 不 算 是 花 啦 . .

    但 是 長 的 很 像 金 針 . . . .

    我 跟 鄰 居 阿 姨 說 : 阿 姨 你 什 麼 時 候 種 金 針 啦 ?

    鄰 居 阿 姨 : 誰 跟 你 說 是 金 針 ?

    我 : 你 自 己 看 啊 ! 長 的 就 像 金 針 啊 ~

    鄰 居 阿 姨 : 那 是 蘆 薈 的 花 --



    欣欣說:
    沒見過耶,我認得的花並不多..

    回覆刪除
  5. 卡迪那1:03 上午

    欣姊,
    這張拍得很好看
    玫瑰很美
    不知道欣姊沒有有看過「朱槿」呢?紅色的
    也是會開得很美的花朵喔



    欣欣說:
    看過啊~
    是台灣路邊常見的花。

    回覆刪除
  6. ×╳佳。佳╳×6:59 上午

    我超喜歡談『花』的話題嚕~

    >ˇ<//

    欣欣姊種的花都很漂亮喲!



    欣欣說:
    謝謝喲!^^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