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6月 06, 2007

溫情陶板屋



相片裡拍的當然不是陶板屋,是我家。花瓶裡是聖火,炎炎夏日裡能開就不錯了,美醜大小不計。

故事與花無關,與花瓶有關。

妹夫上次回台灣,對陶板屋那頓飯印象很好。媽咪就說,我們還去吃那家吧?當然好,可是應該要先訂位。

上網查訂位電話的時候,看見某信用卡卡友用餐可領贈品,是個漂亮的壺,當花瓶正好。我有那張卡,訂位時就問了一下,電話那頭的小姐很客氣地說:「啊,那個壺已經送完了,現在送的是杯子。」噢,真遺憾!她聽出我心碎,問:「您比較想要那個壺嗎?」我說,是,我想拿它當花瓶。「那我去跟別家調調看!」哇!真的嗎?

真的!那天我飯還沒吃完就拿到了這個漂亮的「花瓶」!超感動!它正是我想要的樣子!

台北幾家陶板屋服務態度都很不錯。但這回,敦南店真是讓我覺得溫情滿人間啊!

2 則留言:

  1. 欣欣好..我是芋頭
    讓我想起米奶姊在嘉義吃陶板屋的精采故事..
    感覺陶板屋服務好像真的不錯..
    不過菜色到底好不好吃呀???
    米奶姊個人是覺得還好!!~



    欣欣說:
    我們覺得挺好吃的。
    心理會影響生理啦,她那次受了委屈飯吃起來當然不美味。我們在台北每次去陶板屋都受到親切招呼,食物只要不差吃得就開心啦!
    我去過的有:中山店、光復店和敦南店。這幾年加起來總共超過十次了吧。以後還是會再去!

    回覆刪除
  2. 很簡單 大方的設計
    和背景好撘喔!



    欣欣說:
    ^_^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