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1月 03, 2007

外表坊時驗團【暗殺Q3...GO】

 

看小劇場是件危險的事,危險度只比燙頭髮小一點點,運氣不好會睡著,而且睡得很累。

昨晚我沒睡,從上字幕起就笑得很開心。

Q1裡死去的演員這回演殺人的導演,原本就夠瘦的了,加上黑眼圈,嚇了我一跳。

黑眼圈的徐華謙和平常一樣迷人,結尾處那角色正是我喜歡的樣子。

藝術無價,做藝術工作也不能老想著賺錢,但賺不到錢要怎麼活下去繼續創作......



想看黑眼圈的徐華謙和暗殺Q3...GO的演出資訊,請連到導演李建常的部落格

本篇兩張照片都由阿常友情贊助,我很乖,看戲不拍照。

1 則留言:

  1. 嘿! 你好^^
    我可以下載你的照片嗎?
    因為我也寫了心得想要用一些照片...
    可以嗎?
    無論如何都謝謝喔^^



    欣欣說:
    這篇的兩張照片不是我拍的耶,我沒有所有權。
    去阿常部落格問他吧,他說行就沒問題。
    我想他會大方答應,但還是要他說了算,去試試吧!!^_^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