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2月 15, 2007

官邸玫瑰3



為甚麼它可以這麼美啊,雖然短暫,但真讓人不能不讚嘆!

我不太敢倚賴官邸的名牌,這頭兩張的名字無法確定。



有可能這才是成功紅,也可能是貴夫人,總之很有可能是某種我有但沒開過的品種。

等我的開了再來比對囉。

下頭這張就很確定了。



官邸標得沒錯,它就是愛。

幾個年輕人擠在一起要跟名牌合照,呵呵,取名字果然重要。

下面這群花我雖然沒種過,卻在網上見過它好多次了。



好盛的一片,朵朵都開得挺好。它叫做驚藍(Shocking Blue)。

然後我遇見它,Red Eden。



Red Eden是我的遺憾。

它屬於過去和未來,至於現在,至少可以看看。

8 則留言:

  1. 訢訢姐:
    妳為什么那么喜歡玫瑰?她很特別,還是......



    欣欣說:
    你把我的名字打錯了唷。^_^
    你問了我一個大問題,沒法三言兩語講完。
    如果真的想知道,請先看看左邊「有幾件事要先說」裡頭關於陽台那篇。

    回覆刪除
  2. hello moto~
    欣姐好~
    我是第一次來的版版的~
    欣姐拍的那些照片~
    好漂亮喔!



    欣欣說:
    謝謝^_^

    回覆刪除
  3. 欣欣姐:
    上次打错你名字,很不好意思!我看过了“有幾件事要先說”,其实之前也看过,只是觉得奇怪,有时喜欢上一种东西其实真的很单纯。现在时间过了很久,还很怀恋大学时每晚23:00,这个时间段就是一种期待,现在这种期待不存在,我的寻找别的东西来替代。圣诞节快到了,提前祝你MERRY CHRISTMAS



    欣欣說:
    謝謝唷!
    除了耶誕,也祝你新年快樂!^_^

    回覆刪除
  4. 欣欣姐好:

    從照片上來看,土好乾哦!!
    沒想到這樣還能開出美麗的玫瑰....

    我的玫瑰都光禿禿的,連葉子也是少少的5-6片... >"



    欣欣說:
    玫瑰的表土要乾才能澆水的,我還挺羨慕官邸的土能曬到那麼乾呢!^_^
    太濕的話根長不好。

    我的玫瑰有時候葉子也不多,別擔心,稍稍下點肥料,水澆透,表土乾了再澆,多曬太陽,會漸漸好起來的。
    這兩天陽光和煦,是冒新芽的好天氣呢。

    回覆刪除
  5. 欣欣姐好:

    您也有加入「網路花壇」的會員嗎?
    因為我想幫你問最上面那二棵玫瑰的名稱,
    就有個人回覆說這是她的網站
    不曉得是不是欣欣姐呢? ^^



    欣欣說:
    是我是我沒有錯。^_^
    呵呵,真好玩。
    確實有些人會冒名,問一聲是對的。謝謝妳唷!

    回覆刪除
  6. 欣欣姐:

    我很想知道第一張圖的玫瑰叫什麼名字(真的很美,看到很想種)

    應該要問你一聲,請問可以貼你的網站,去知識+ 問嗎?? ^^

    還是您已經查到它的名字了?



    欣欣說:
    真可惜,我也還不知道它的名字耶。
    貼圖不行,貼網址沒問題的。
    祝妳成功~^_^

    回覆刪除
  7. 欣欣姐~
    冬冬玫瑰網終於回信囉
    以下是他的回信:
    「本園研究結果...
    第一張似"鐵達尼"、第二張似"嫦娥"
    對玫瑰的猜測是根據本園種植兩百多種之內的品種喔^^」

    恩,雖然聽起來不是很肯定,但至少有人回答囉!! ^^



    欣欣說:
    冬冬的人真好!^_^
    鐵達尼我有一棵,不過還沒長大,等開花就來拍~

    回覆刪除
  8. 我也在找第一朵的名字.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