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2月 16, 2008

Margo Koster



年前那批新來嬌客一進門就遇上台北陰雨綿綿的壞天氣,太陽月餘不露臉,小苗靜悄悄。

只有 Margo Koster 和 Spray Wit 沒睡,Margo Koster 甚至從年前開到現在,還沒有要謝的意思。



天冷花當然久些,但它不但開花,還冒小芽。等會兒把它剪下瓶插好了,留點力氣養芽。

說到瓶插,搬家時好像把雞精瓶子扔了。那位親朋好友平常會喝雞精?留一兩個瓶子見面時捨我。

這兩棵迷你玫很有潛力,應該會認真開。

3 則留言:

  1. 小笨童5:29 上午

    欣欣要雞精瓶子啊...
    行!沒問題!^_^



    欣欣說:
    剛在7-11買了一罐,不急了,改天方便再給我。
    多謝嚕!^_^

    回覆刪除
  2. 欣欣,我來繁殖些粉露斯塔(Margo's Sister),算你一份喔.



    欣欣說:
    太好了!聽說它更強壯更大朵哩!
    多謝多謝!^_^

    回覆刪除
  3. 小魚兒11:30 下午

    欣欣姊
    好久沒來留言了!!

    上次上美術課時 老師給我們看他出去玩的照片
    他說他很喜歡玫瑰 說他種了八十幾盆
    頓時就想到了欣欣姊

    老師是去南投 目的地是合歡山
    中途 他去了一個山莊
    裡頭種滿玫瑰 是 山形和雙喜
    老師說 它只有種這兩種
    不過剛剛查了一下 又說還有其他很多品種
    嗯...不大清楚

    那個山莊名稱叫做 玫瑰山都農場
    在南投埔里中台禪寺附近
    (其實記性很差的我早把名字忘的差不多
    只記得裡面有一品種的玫瑰在欣欣姊這兒看過 就是雙喜
    正確的山莊名稱也是剛剛查出來的!!呵呵)

    我想欣欣姊可能會有興趣 (或者已經去過了?)
    所以就來報告一下!! ^0^



    欣欣說:
    謝謝妳喔!^_^
    我還沒有去過呢,希望將來能有機會去見識一下。
    等我去了,再來跟妳報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