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2月 28, 2008

整個二月 Margo Koster



雖說相片是2/22拍的,不過它到今天還是這個樣子,只有顏色變粉一點點,絲毫沒有要凋的意思。

除夕開花,然後陪我整個二月。

*

相機是新買的Nikon P5100

拍花時閃光功能需要手動取消,有點討厭。這點我親愛的老P4比較可愛,P4拍花的原始設定就是禁止閃光。

對焦感覺比P4慢,有時對不到焦。

也許是還不順手,最近沒空跟它培養感情,拍多了再說。

也許是我自己的問題,喜舊厭新。

2 則留言:

  1. 舊的好
    我也是這樣

    最近使用新相機
    明明機種較新
    但很不習慣

    物和人或環境好像都一樣
    需要適應期



    欣欣說:
    是的^_^

    回覆刪除
  2. 嗯,搞不清楚玫瑰到底怎麼養的,
    我看沒耐心的我,肯定弄不起來,
    也許,士林官邸那一堆玫瑰,
    我怎麼看,也看不出來,哪裡漂亮,
    都小小朵,怎麼你家的比較大?
    你有放大嘛?



    欣欣說:
    這個品種是迷你玫瑰喔。
    您沒看出那瓶子是雞精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