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4月 03, 2008

葉潔我是這麼用的





有些花友覺得葉潔很好用,對人體比較無害,又能有效殺蟲。可在我這裡好像不太適合,會有葉傷。

這幾天整理東西,想把冷宮裡的東西清一清,拿起這瓶,左右為難。這種東西雖說無毒,還是不好直接倒掉吧,不知道會不會造成汙染。

可我不想拿它用在玫瑰身上。

於是我照使用說明稀釋之後,拿來噴鐵窗和綠網,順便也把盆子外緣噴一噴。

雖然味道有點討厭,可是噴完看起來好乾淨,去灰功能一流,停在鐵窗上和躲在鐵窗縫隙裡的疑似薊馬也一併清除,至少可以做到減量。

這樣應該很快可以用完吧。

用完之後我想拿不好用的沐浴乳或洗髮精來噴,功能類似,味道較好。

2 則留言:

  1. 真不好意思,我也很想笑,
    當聽到你嘴巴過敏不能說話的時候,
    嗯,沒聽到你的節目還真是可惜啊。



    欣欣說:
    誤傳啦,我沒過敏,實情如上文。
    那幾天講話很可怕,還是別聽的好。XD

    回覆刪除
  2. 我也有用過葉潔,
    不過有點給他嚇到!
    因為稀釋液滴到盆裡,
    土裡的蚯蚓竟然會驚慌的爬出來,
    然後掙扎,
    最後會死......
    我開始懷疑他真的像說明上寫的:是對人體無害.........
    @@"



    欣欣說:

    唉,種玫瑰最讓人痛苦的就是這部分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