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5月 20, 2008

Pat Austin



細弱的枝條硬是結起花苞來,努力的程度讓我咬緊嘴唇心頭發熱。

總共只有三根細枝,一枝一朵,打算輪流開。

要不要讓它這麼拼啊?有點擔心。

但又想看看會怎麼樣。

想不到橘色的花也能這麼美。

呵,我真愛ER。

這棵扦插苗我養得這麼糟,還這麼開,接過的不知道會有多厲害,好期待。 

*********


之前大風,吹得眾花苞傷痕累累,Pat伸長細枝懸在鐵窗外,搖搖欲墜,我實在看不下去,剪了回來。同時救下的還有一朵涼水。



是不是很憔悴?

後來,Pat開得快謝得快,我一覺醒來就看見它的肚臍眼;涼水開得慢,拖著拖著來不及全開就枯萎了。

不同個性的花兒畢竟還是需要不同待遇,不能一視同仁啊。

現在枝頭上另一朵涼水,不管風吹雨打,我就乖乖留它在那裏慢慢開了。

2 則留言:

  1. 不曉得欣欣有夢嗎?
    尤其春天的夢(YUME)讓我想到PAT,
    一樣夢幻的橘, 有時會開出ER花型,
    卻比ER堅強耐開呢.



    欣欣說:
    有耶,只是還沒開過。
    前陣子一個大花苞,趕蝴蝶時不小心打掉了。
    剪一剪現在要開兩朵,等開好了再貼上來。:)

    回覆刪除
  2. 牛奶巧克力2:39 上午

    真開心 ,我滴生日禮物Pat Austin還有Abraham Darby都收到了XD
    開心了好幾天,謝謝欣姐給的information^_^
    謝謝妳謝謝~



    欣欣說:
    不客氣,恭喜唷!^_^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