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5月 20, 2008

Tamora



這朵是來交作業的。

柴大,您挑花挑得真準,我愛它,金多蝦!

離開台南那天就有的花苞,當時也不算小,想不到過二十天才開。

想不到它開起來氣質這麼好。





應該算是粉橘色的花吧?不知道在我家顏色開得標不標準。

初開粉色還明顯,接著就往杏色走。



香味很濃,不是我最愛的那種甜香,但聞起來很乾淨。

開爆了以後也還是乾乾淨淨。

真是款優雅的ER。



我要查一下它這個Tamora是怎麼取的,不知道跟那個女作家有沒有關係。

6 則留言:

  1. 欣欣养的花都这么好看啊~~
    我一直觉得会养花的人都很厉害~
    我就不行~
    不知从什么时候起就都不买花以免无辜的生命葬送在我手里~
    家里只摆假花了~呵呵~
    嗯~
    其实现在挺无所事事的~
    感冒得很厉害~声音哑哑~
    压抑~



    欣欣說:
    保重喔~

    回覆刪除
  2. 我媽說欣欣姐很會種花
    每一朵都開的很漂亮
    我也這麼覺得耶



    欣欣說:
    謝謝!:)
    歡迎天空跟媽媽常來賞花~

    回覆刪除
  3. 開的好~~美))))

    (在北部開的比南部好~氣)

    花不多就是了 加油



    欣欣說:
    謝謝柴大~
    我會努力的!^_^

    回覆刪除
  4. 這間咖啡屋是個好所在,讓人坐下來欣賞後心情好了起來,thanx



    欣欣說:
    You are welcome! :)

    回覆刪除
  5. 欣欣姐:

    這朵真的很有氣質也~~ 美女一個呢~~ 呵呵



    欣欣說:
    而且它很乖喔,剪下花以後就開始發新芽,長得不快,可是按部就班。:)

    回覆刪除
  6. Tamora也是我ER裡少數喜歡的品種
    柴柴送了queen nefertiti,以前從未看過這品種
    種了之後才發現她的好,同時才驚覺柴柴送的花不是隨興選的...^_^
    而Queen Nefertiti正是Tamora的後代



    欣欣說:

    我跟你相反,幾乎所有ER都愛,我喜歡瓣數多的杯狀花。^_^

    呵呵,原來它還生了位女王!

    我的路易斯菲利浦開個不停,越開越大,顏色也變成深紅,很美。
    可惜它一枝多朵,伸在鐵窗外輪流開,拍不到,又很捨不得剪。
    這花比較適合種在花園裡,或是有陽光的陽台內側。
    也比較適合早起的人。
    但我還是愛它。

    你的紅蜘蛛解決了嗎?
    我的夏洛特還是不開花,有氣到。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