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6月 08, 2008

黛安娜 Noblesse



這個......應該是黛安娜沒錯吧?

含苞好久,開出來好小,真不明白。





花苞比花美。



顏色果然比鐵達尼深很多,有一點珊瑚色的感覺。

跟最近營養不良的莫泊桑花苞一起放在桌上,還挺搭。

請開久一點喔。



4 則留言:

  1. 好漂亮的花喔!!很美呢.雖然我不懂= =".但是欣欣姐..我是新來的不過我聽你節目很久了也常常來這裡晃晃不過都沒留言就是啦!欣欣咖啡屋還真是充滿的花香ㄋ^^"..呵呵.



    欣欣說:
    謝謝,歡迎常來~
    端午節快樂唷!^_^

    回覆刪除
  2. 一向對花沒什麽留意,
    近來在欣欣這看了很多很不錯噢,感覺舒服、養眼 >"



    欣欣說:
    歡迎常來賞花。:)

    回覆刪除
  3. 應該就是黛安娜--香味很淡很淡
    我的黛安娜地植,短枝細枝開花時不容易有完整的花型--比其他HT更加明顯.



    欣欣說:

    多謝!
    這朵實在開太小了,又有點扁,HT在我來看還是高心比較美。
    不過算是耐的,到今天還在。
    希望下回能開出標準一點的。

    回覆刪除
  4. 虽然不懂花,但很喜欢花.淡淡的....很迷人!



    欣欣說:

    歡迎常來賞花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