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6月 05, 2008

王子 The Prince



肯定不會錯了,它就是王子,紅得發紫。



這位王子一開始的時候貌不驚人,但風度很好。



開了,原來瓣數並不少。





開爆了也不醜,花心亮澄澄。



之後花色越來越紫,整個變成紫紅色花球。

接下來入夏,應該開不出古典花型了,只能期待冬天。

希望這是位長壽的王子。

4 則留言:

  1. 欣欣你好

    可以請問一下最近都在看什麼書嗎?

    每次聽你的廣播 心情都會很好

    但最近有點忙 都比較沒時間聽你的廣播

    sorry




    PS 這朵花好漂亮^^



    欣欣說:

    謝謝^_^

    這陣子看的書裡最喜歡的還是毛巾頭,你可以在店內搜尋找到。
    正在看的是卜洛克的小說學堂,也很有意思。

    回覆刪除
  2. 好漂亮的花!!
    欣欣姊~對花很喜歡!!但我對園藝不在行!!

    不過,我對動物的興趣,就跟妳對植物的興趣是一樣的!!
    就好像我也會拿起相機拍路邊的貓貓狗狗一樣!!
    只是我沒打算養寵物。



    欣欣說:
    謝謝你欣賞我的花囉。^_^

    回覆刪除
  3. 欣欣的Louis Philippe開花了 嗎?
    不知prince的香味和Louis Philippe
    有一樣嗎?



    欣欣說:

    有啊,貼過好多朵了。:)
    不過它倆沒同時開,好像也都不是我喜歡的甜香,印象中Louis Philippe的味道應該濃很多。

    回覆刪除
  4. 欣欣姊~^^~
    想到可以留言給您就很開心,
    多年前(遠望~~~~~~
    第一次聽您的廣播是您還在中廣時,
    那時幫豆子前一個節目代班,
    那位大哥好像去從軍了~
    我還祝過他望他早歸....(回音)
    那時之後開始欣賞上欣欣姊偉大的笑聲,
    因為那時在大夜班,所以很有時間聽聽,
    現在畢業了,有了正職白天工作.和您的懈垢少了
    聽不到欣欣姊偉大的笑聲(尋找牆角....
    我家的收音機太差了,怎麼轉就是轉不到.....
    (很大力的向牆丟....(爆).....

    ps:看到欣欣姊的blog,讓我小小的想到...
    之前欣欣姊vs伍佰大哥那集的節目。
    欣欣姊照相不錯,花不錯,人也不錯(流口水...

    祝您天天開心^^ 曾經和未來的粉絲



    欣欣說:
    也祝你天天開心囉!^_^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