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9月 10, 2008

奶茶戚風



戚風蛋糕我從小愛到大,很軟很香很有彈性。

通常大家烤這款蛋糕多半都會加泡打粉和塔塔粉,我最早也照食譜加,後來有一次想烤蛋糕的時候家裡碰巧沒那些東西,就不加,也成功了,從此跟那些添加物說掰掰。

所以我的戚風是不加泡打粉和塔塔粉的。

 

原本有點猶豫,戚風這麼素,純手工打蛋白累死了,買的人還可能會覺得不划算,要賣嗎。

想不到還沒貼上來就已經賣掉了兩個。

那就開賣吧。

賣給識貨的。 :)

 

九吋空心戚風蛋糕,奶茶口味,500元。

黑貓冷凍運送,運費150。

2 則留言:

  1. = =那個小熊也送麽? 那很不錯喲。^-^



    欣欣說:

    別傻了,怎麼可能。
    小熊比較貴,一個五百萬。 :)

    回覆刪除
  2. 老芋仔8:56 上午

    Dear欣欣:

    老芋仔挺妳,

    訂一份妳的創新研製---鬆軟可口的「奶茶戚風」,

    感謝欣欣!!



    欣欣說:

    呵呵,我的做法可能跟別人不太一樣,可是不能算創新啦,紅茶戚風很多食譜裡都有,我只是因為個人喜好改用用鮮奶去煮茶。 :)
    不過真的香軟可口。

    感謝相挺,待會兒發信給你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