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9月 11, 2008

餅乾



 

三種餅乾,核桃、胡桃、巧克力。巧克力口味限熟客回購。

每份180克,200元。

可以加上內袋密封,分裝成兩盒。

 



  

很適合送禮,包裝雅致,可以直接寄去給你想送的人。

運費:常溫120,低溫150。

天涼以後,常溫運送應該就可以了。

2 則留言:

  1. 剛剛收到蛋糕和餅乾真是捨不得拆
    平常我很少吃餅乾
    不特別喜歡就是

    嚐了妳的手工餅乾
    真的嚇一跳
    我居然會一塊接一塊
    一點也不會膩

    看那烤出來的餅乾色澤和口感
    再加上精緻包裝
    完全不像非職業的了

    那盒子我很喜歡
    當然裡面的東西更不用說了
    (附加的是盒子可再利用)

    嚐了越多妳的甜點
    怎麼辦 會上癮啦~



    欣欣說:

    呵呵,謝謝,真開心! :D
    我實在需要這種動力~

    回覆刪除
  2. 哈~~~忍了好久...終於有機會啦!!(因為你的眼睛應該好了厚...)

    我想先替女兒訂三份餅乾..
    (女兒愛吃巧克力口味..可是你說只限熟客回購..那...我只好不要告訴她有巧克力的口味..)

    再來替我家老爺訂一個戚風蛋糕...他老大12月20日生日...
    (雖然你只受理到12月12日...但是...那麼重要的日子...欣欣姐肯定會成全我們的...
    我也不管你要改成哪種款式...我們只要有的吃就會非常幸福!!)

    快點給我回信吧!!我們期待幸福的12月.....



    欣欣說:

    啊,看見妳留言真開心! :D
    趕著出門,晚上到家再給妳回信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