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9月 25, 2008

戚風換口味



這是9/23下午脫模寄出的奶茶戚風。脫模那一刻,我差點要歡呼!

在這之前我好像被甚麼東東附身了似的,不斷烤出醜不啦嘰醜的戚風蛋糕。不關新烤箱的事,因為換烤箱之後還出過貨呢。到底怎麼回事哩?

我到現在還是不太確定。

有可能是求好心切多墊了一個烤盤,有可能是求好心切進爐前多震了兩次,有可能是求好心切蛋白打過頭了。

總之生日前後我不知怎麼回事突然烤壞了好幾個奶茶戚風,不漂亮當然不能出貨,只能自家吃吃,所以我短時間內再也不想做奶茶戚風了。呵呵,吃怕了。現在就連聞到伯爵茶的味道都怕。

星期五已經接單的那一個會照常出貨,請別擔心。

但接下來暫時不做這款。現在比較想吃巧克力或奶油起士口味的。 :D

 

9/26加註:

請放心,好的奶茶不會用奶精。

我不管喝咖啡、奶茶還是做蛋糕,向來只用林鳳營鮮乳。 :D

2 則留言:


  1. 欣欣姐
    好久沒來留言了
    升高二就忙了

    看了上文
    要提醒現在奶禍不斷
    先做做其他口味也不錯
    多喝點水咯!



    欣欣說:

    呵呵,我換口味可跟那奶禍無關喔。
    我向來不愛奶精。
    奶茶戚風用的是林鳳營鮮乳。 :D

    回覆刪除
  2. 補:
    我就知道欣欣姐是很注重健康的!



    欣欣說:

    但,其實我根本就只是為了美味。 :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