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9月 26, 2008

只用自己喜歡的材料

最近毒奶粉事件越演越烈,我也覺得毛毛的,還去衛生署網站上查了一下林鳳營鮮奶和雀巢奶粉,好在都沒問題。

剛好有人提到奶茶,我來講講好了。

其實奶茶原本應該是英國人的喝法,就是紅茶兌上牛奶,跟奶精一點關係都沒有。不知道為什麼後來會有人用奶精做奶茶。

我不喜歡奶精的味道,所以不管喝咖啡喝奶茶或是做蛋糕,都用鮮奶,用我最喜歡的品牌,林鳳營鮮奶。

我的小舖子裡面,用到奶粉這項原料的只有餅乾(做餅乾沒法用牛奶,含水太高,否則我也會選鮮奶),用的是雀巢超優質奶粉。

簡單的說,我自己不吃的東西,不會用來做點心。

所以奶茶戚風之所以停賣,單純只是因為自己吃膩了啦。

那奶茶可是我用林鳳營鮮奶熬到三倍濃以後再用伯爵茶泡出來的,沒有奶精喔。

我就算做別的戚風,還是會在裡面加鮮奶,當然,還是林鳳營。

他們好像應該付我廣告費。 :D

2 則留言:

  1. 欣欣姐^0^
    超有欣欣姐風格的文章呢^^
    那是最擔心的就是這件事了^^a
    跟欣欣姐說唷,姐姐的餅乾呀,送到她那呀,
    晚上和同事去慶祝的時候,就全部吃完了呢^^
    還跟我說,這樣都不能當下午茶了呢^^a
    所以^^就不用擔心保存的事情了呢^^
    謝謝欣欣姐囉



    欣欣說:

    太好了! :D
    謝謝你告訴我,好開心喔!

    回覆刪除
  2. 我要喝欣欣做的奶茶!我超爱喝奶茶,还有咖啡~~
    当然还有很多欣欣做的糕点让我口水从泉州流到成都啦~
    是不是不能卖到大陆呢或者会很贵或者会坏掉呢?
    嗯嗯~
    口水流不停~



    欣欣說:

    運費一定會很貴,而且很可能會壞掉。
    還是等以後吧。 :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