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0月 14, 2008

怎麼還有47棵



連續三天都得早起,而且起床之後就要一直清醒專心忙到晚上,我又擔心睡過頭,又擔心睡不夠,越擔心越睡不著。

不如來貼花。

天氣漸涼,好幾棵結了花苞,花苞一個個圓圓的,看來若能開得成,就都是好花。

點了一下,怎麼搞的,減到現在,還有47棵。

真不得了,這叫我怎麼搬......



電腦好像快塞爆,照片得存些出來才放得下新的,不然電腦越跑越慢。

想想真的得趕快睡,要不然明早會來不及澆水。

擁有太多,就累,偏還有那麼多想要的。

4 則留言:

  1. 真的,好花太多了,有好多想要的花

    明明每次颱風天搬花搬的好累,心裡也想說自已幹嘛這麼累啊? 種這麼多花啊

    可是颱風過後,心裡又在想,還有那些是想買的~

    最近又動起想買玫瑰的衝動了... = ="

    金害...



    欣欣說:

    買吧買吧~
    家裡放得下就盡量買吧! :D

    回覆刪除
  2. 要買,不買,要留,不留.太多,不夠多..
    這是我們玫瑰人的矛盾,毛病,或以上都是...:)



    欣欣說:
    :D

    回覆刪除
  3. ㄚ!之後,終於去看了"海角七號"!還連著兩天,共看了兩遍!
    果然,真的非常好看! 胖達



    欣欣說:

    天啊,海角七號也算是台灣奇蹟了吧。
    很難下片的樣子。

    試片那天我跑錯廳,後來跑去票口等了很久才問到,所以開頭沒看到,原本想找時間去補看一下開頭......
    看來還是等熱潮退了以後再租DVD吧,順便陪爸媽看。
    那天我坐下來不到一分鐘,茂伯就掉下山去了。 XD

    回覆刪除
  4. 有些砧木苗想塞給你耶
    還是等年底再說了^^



    欣欣說:

    等我房子的事搞定之後,才知道是要跟你討花,還是要求你收花......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