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0月 21, 2008

新玩具~士邦800

好重,一個人搬不動!

新竹貨運的人真好,堅持要幫我搬進來。

呼,我終於有了一台攪拌機。

 

說明書薄薄一本,似乎沒甚麼大學問。

我把攪拌缸和三種攪拌頭都用小蘇打和麵粉洗了又洗,擦乾淨,裝上去。

 

:D 咱們來好好培養感情吧~

 

上午好好研究了一下使用說明。

下午把料備好,開始玩。

 

首先,烤了一個巧克力戚風,晚上要來慶祝用的。

慶祝小邦邦啟用。

第一次體會到蛋白打過頭是甚麼樣子...

還好,只過頭一點點,烤起來還不錯。

開心! :D

 

然後試打Cheese Cake的內餡,做了幾個小派,感覺上打得不如手持攪拌器,要再研究研究。

或許這種事還是維持手動就好。

 

晚飯後再繼續~

1 則留言:

  1. 怎麼沒有攪拌機的照片??

    欣欣這台新玩具可以打總重幾公克的麵糰呀??
    印象中她好像是桌上型的,對吧?
    我也還在持續物色打3kg的麵糰的攪拌機。

    你說打cream cheese不理想,是否是因為量太少?
    我覺得打少量還是手提式方便快速ㄋㄟ~



    欣欣說:

    照片晚點來拍唷~
    可以先看士邦官網:
    http://www.sparmixers.com/
    沒法貼分頁連結 :(,我的小邦就是攪拌機MA系列中的SP800那一台。

    麵糰...說明書上是說,用1速打含水量65%的麵糰可以到2公斤,用2速只能打1.2公斤。
    含水量越少的麵糰,能容納的就越少。

    cream cheese...應該不是量的問題,我懷疑是我蛋加太早了,下次再試試看。
    它設計得非常貼底,但不夠貼邊,所以打麵糊動不動就得刮邊。麵糰我還沒打,今天來試試。
    整個貼底,所以一個蛋也打得到喔~ :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