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0月 26, 2008

走路很快之周六夜



有很多話想說的時候往往也是最忙的時候,忙完了,當時的心情也已經不知道跑哪兒去。

真希望有台夠輕夠小又不會太小的電腦,可以帶在身上到處去。

EPC不考慮,蘋果和微軟已經夠我煩的了。

 

總之,現在趕快寫寫,要不然很快就會忘光。

 

周六晚上跟小碩去聽羅伯列夫和莊雅斐的演奏會。羅伯列夫完全是炫技彈法,非常厲害。莊雅斐彈得也好,可是好像身體不太舒服。

長榮的指揮非常迷人,所以雖然最後改了曲目,我也並不覺得遺憾。

遺憾的是觀眾丟臉,居然在場內響起手機聲,讓指揮停下來等。

那指揮真酷。

 

最後一首奏完,我們用力鼓掌,並且站起來低下身子開始跑步。

直奔捷運,去西門,電影就要開演了。

 

這是我第一次看女性影展的戲,是李建常和曾筱竹導演的[37ARTS] 舞者紀事

對記錄片向來反感,但這片子很有意思,講去年夏天許芳宜受邀至紐約Baryshnikov藝術中心駐村後的一連串故事。

看的時候流了好多眼淚,寫晚了一切都模糊。

片中許芳宜說,在台上的時候,是她最輕鬆的時候。

只有經驗豐富又準備充足的人,才說得出這種話啊。

我很佩服她。

她意志力好強。

 

對了,那個發燒的小孩很可愛,不知道叫甚麼名字。

 

阿常說他在紐約帶子拍太多了,曾筱竹導演剪得很辛苦。

我覺得她剪得很好。

 

看完電影,兩個很餓的人趕在捷運收班前去水龍王吃了點東西,然後繼續趕路,回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