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0月 04, 2008

後來

昨天只睡兩小時,就起來跑了一整天,晚上十點不到猛打瞌睡,開心。

趕緊上床睡覺,時差就只能這麼調。

 

柴柴送我一棵Kathryn Morley,Cliff老遠幫我從台南運到電台,原本想下周錄音時再拿就好,可想想不放心,昨天聚會結束後還是跑去了。

這盆花又大氣質又好,站在地上比坐著的人高,我進最後一節車廂,把花放在座位旁邊,跟輪椅停在花旁的白髮老奶奶相視一笑。第一次帶花坐捷運,很好玩。

出捷運站時下雨了,幸好有計程車,司機很有耐心地把我送進巷子裡大門邊,路上邊聽收音機邊罵政客,聽得我都笑了,很可愛。

謝謝柴柴,也謝謝Cliff。花沒受傷,平平安安住進了陽台,請放心唷,我會好好珍惜它的。

 

天沒亮就醒了,給眾玫澆水施肥剪枝摘葉,要振奮精神,翻一整天稿子。

今天原本滿檔,思前想後,還是都不去了。

工作進度趕不上,心神不寧,去了強顏歡笑也是掃興,對不起,容我先努力拼一下,重擔解脫再開開心心吃飯聊天吧。

1 則留言:

  1. 梁锦鑫7:35 下午

    周日广播剧在哪有得下载,我好喜欢听,知道可以提供一下吗,什么网址,请发到我邮箱,拜托啦



    欣欣說:

    不好意思,您恐怕問錯人囉,我沒做廣播劇,也沒聽。
    我根本不知道您說的是甚麼哩。 :P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