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0月 09, 2008

不可以再熬夜



Jude的花瓣越來越多,但離標準花型還有好大一段距離~

 

颱風過後陽台花況甚糟,新芽長得很慢,好不容易長出來,又給蟲咬得萎萎的。

大剪一輪,施了肥,接下來要看各人造化。

 

這幾天比較忙,騰不出一整塊時間,所以今天出貨的蛋糕只好從昨夜烤到今晨。

發現烤蛋糕也需要清明神智,明明步驟相同,味道硬是不一樣。

不知道是手勁的差別還是甚麼的,總之,吃了一塊,很不滿意。重新來過又是幾個小時,最後一個放到架上放涼的時候,已經日上三竿。

決定先送兩個已經放涼脫模的檸檬重乳酪去寄,布朗尼剛出爐,只能等睡醒再說。

這其實是我平常不會做的事,不喜歡蛋糕在運送途中待太久,所以通常會讓它在我的冰箱裡坐到最後一刻。

結果,人在累到極點的時候,居然也能誤打誤撞做出對的事耶。

能送的早點送是對的。

這一睡,就睡過頭啦~

醒來趕緊把那個布朗尼包好,送去7-11,平常這時間都來得及,今天不知怎的,黑貓動作好快,居然已經離開。

昏倒。

 

還好,事情有權宜的方法,解決了。

我頭痛欲裂,下定決心再也不熬夜。

 

不過今晚是肯定早睡不了的,那就認真工作。

順便用新買的玻璃皿多烤了個重乳酪起士,消夜。

 



 

今晚進度一定要趕上。

2 則留言:

  1. 要做到喲!

    呵呵,共勉之啦^_^



    欣欣說:

    呵呵,共勉之~ :D

    回覆刪除
  2. 小君君9:55 下午

    欣欣姐我是你之前中廣流行網的聽眾
    好想念你的聲音喔
    我知道你現在在復興廣播電台主持
    可是那是我的上課時間ㄟ所以沒有辦法聽
    真希望電台能有錄音檔能讓聽眾隨時下載收聽

    不過這麼好康的事應該是賠錢事不太可能
    不過
    有機會聽的話會盡量收聽
    如果電視不好看的話(其實那個時間多用來看電視說實話)
    遲來的生日祝福收嗎?
    欣欣姐祝你生日快樂



    欣欣說:

    公家電台本來就不會去賺錢的啦,既沒收聽眾的錢,也不收廠商廣告啊。 :D

    祝福收到,謝謝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