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1月 14, 2008

趕稿中,烤箱休息

快截稿了,得專心趕稿,今天烤了最後三個香蕉蛋糕,剩下幾個戚風的債慢慢還,11月底以前應該不會再有時間烤別的蛋糕囉。

目前只剩一個布朗尼和一個香蕉蛋糕,限熟客,要的人請直接寫信給我~

 

那個親愛的古同學,這一爐就是為你烤的,所以不用擔心,欠你的已經另外留出來了。 :D

 

這段時間熟客可訂餅乾解饞,一樣,寫信來商量吧~

 

11/16:

那僅存的香蕉蛋糕跟布朗尼已經消失在茫茫人海......

趕稿如果趕到想做蛋糕,也許還會烤幾個,如果烤了,再貼好了。

敬請密切注意,謝謝支持與惠顧! :D

1 則留言:

  1. 人生hihi3:37 上午

    嗯,經過你的部落格,那請問我算不算是熟客?
    我好想吃你做的蛋糕喔,可是我沒有錢付怎麼辦?
    可不可以用別的東西替代,例如幫你做勞動服務之類的。

    滿好笑的,看到熟客這個名稱。感覺好像是啥....



    欣欣說:

    妳不算熟客,妳是騷擾者,妳怎樣都聽不懂嗎?請不要再騷擾我了!
    我們刪了妳近百則留言,妳還是不肯放棄嗎?
    去忙別的事吧,請不要再騷擾我了!
    我並不願意賣蛋糕給妳,也不願意收妳的信或東西。
    不要再騷擾我了!
    這則我不刪了,就留在這裡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