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2月 18, 2008

快了快了

朋友問我怎麼好久沒貼玫瑰。

沒得貼啊,入秋後陽光更少,陽台上花瘦蟲肥,做甚麼好像都只是累心酸的。

加上稿債待還,無心他顧,天天泡在罪惡感裡想句子查資料,已經喘不過氣來了,沒有閒情逸致。

只想趕快把稿子譯好,少給人家添麻煩,也能早點拿到稿費。

然後要乖乖去復健,免得後患無窮。

 

 

這幾天睡得更亂,因為心煩,不夠累睡不著,躺著數羊又很浪費時間,還不如爬起來繼續工作。

短期拼一拼就算了,長期這樣不短命才怪。

不要勸我甚麼甚麼的了,那些現在都是肉糜,吃不起啦!

 

 

昨晚車友騎車過來,送了我一副夜騎眼鏡,好清楚。

我好想騎車。

所以更要努力。

8 則留言:

  1. Dear欣欣

    年曆與月曆都已經寄出去了唷
    還有日誌也都寄出去了
    應該都已經到電台了
    你去找找看吧!!~*^____^*

    另外,你的KHS T2可以騎蠻快的呀!!~
    很多人騎T2去環島唷!!~
    還有人騎T2去陽明山
    KHS董事長好像還騎著T2去跑三橫(不知道是中橫還是北橫)

    小桂也是買KHS的F-20W
    就是F20系列的旅行版

    所以真的可以組欣欣車隊了唷!!~....*^____^*



    欣欣說:

    我不要組車隊啦。
    現有的變態就已經煩死了,組車隊不是給自己找麻煩嗎。

    悄悄跟著幾位可靠的前輩騎一騎就好了。

    最近暫時不會進電台,下次進去的時候拿到再跟你說喔,不會掉的,請放心。
    多謝了。^_^

    回覆刪除
  2. Dear 欣欣:

    被變態騷擾,應該很火大又帶著恐懼吧!
    辛苦你了....

    快趕稿吧,趕完,看看有沒有機會讓大夥兒請你吃個川菜輕鬆一下嚕~
    (雖然我還不知道要吃哪一家...哈!)



    欣欣說:

    對,不過說真的,火大要比恐懼多!

    謝謝你讓我有所期待。
    稿子今年恐怕趕不完了,咱們明年見!

    回覆刪除
  3. 加油
    也別把自己累壞了



    欣欣說:

    呵呵。

    回覆刪除
  4. 暗自默問 那邊的生活又是怎樣一番風景 ?
    再看屬於海角的7號 再溫留給對岸的記憶

    很久不能聽到欣欣的話語 很久沒有枕著頻率不穩的無綫電入眠 ... ...

    翻過身來 其實自己還有太多夢想 太多希冀 它們被壓在底下 因爲我們要面對現實
    雙眸不再澄澈 生活亦無法回歸純白 羈絆太多 就像濕潤的苔蘚

    每天每天每天

    祝願您早日康復
    一定努力 。



    欣欣說:

    謝謝你。

    最近這樣一直盯著電腦工作,我的雙眼倒是真的很難澄澈得起來啊!呵呵!

    回覆刪除
  5. Dear欣欣
    忘了問你
    有沒有推薦的【夜騎眼鏡】
    小桂想夜騎
    但不論白天或黑夜!!~
    騎腳踏車讓她的乾眼症快發作了!!~



    欣欣說:

    問錯人了吧!我哪懂啊! :)
    我是肉腳,不是專家。
    第一天夜騎就被車撞了耶,你忘啦!

    直接去店裡試戴比較快。
    應該也比較準。

    回覆刪除
  6. 陽台上花瘦蟲肥???

    花美一直由北部往南部沿伸

    現在應是北部大顯身手時.

    南部要元月份吧

    疑惑疑惑



    欣欣說:

    今年不知怎的蟲實在好多,新芽都沒機會長大。

    秋冬是我這邊最慘的季節,沒有身手可顯,不知道是不是方向問題,日照比其他季節更少。
    玫瑰一不小心就會往天國跑......

    我好擔心我的Traviata快要拋棄我了,嗚...我沒辦法接受啦......

    稿子翻完得去找房子,希望能租到陽光充足的家。

    元月份去看你,也看花~

    回覆刪除
  7. 前幾天晚上,想說好久沒廳廣播了

    打開收音機,結果不是欣欣姐的節目

    後來在網路上搜尋,才知道換別家電台了

    高三那年,晚上一邊唸書一邊聽著欣欣咖啡屋

    自從上了大學之後,就幾乎沒再聽廣播了

    現在想起來,高三那年念書雖然還蠻辛苦的,

    但是晚上聽廣播聽到欣欣姐爽朗的笑聲,讓我壓力減少了不少

    欣欣姐加油囉,希望你早日康復



    欣欣說:

    我的傷已經好得差不多了,謝謝你。^_^

    回覆刪除
  8. 因為第一篇是訂購資訊,上次聖誕節
    想說不知道哪裡可以祝欣欣姊聖誕快樂
    看來這邊還是可以留的...
    預祝你元旦快樂喔~



    欣欣說:

    謝謝,你也是喔!不只元旦,天天快樂! :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