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2月 14, 2009

護目鏡

前兩天在西門町街上看見賣太陽眼鏡的攤子,試戴了一下,樣子很喜歡,但隔著鏡片世界好暗。

車友送我的那付戴起來看得很清楚,暗處也有一定亮度,又合臉,夜騎很舒服,我非常喜歡。唯一的缺點是戴起來好兇。

眼鏡跟化妝一樣,能改變表情。

能改變自己的表情,對方的也會跟著變。

我在別人面對我的表情裡看見了對方看見的東西。戴跟不戴對方表情差好多,嗯,還是換掉吧。

之前有朋友送過我另一副護目鏡,鏡片很大,是整面的那種,我覺得很好看,戴起來像是要出任務似的,很酷又不會太兇。可是下緣有些小裂,會刮臉,我沒法戴。晚上也太黑。

鏡片好壞差很多嗎?看起來都是塑膠呢。

還是黃色鏡片適合夜騎?

2 則留言:

  1. 黃色鏡片好像是適合晚上
    Jason有一副黃色鏡片的,他都拿來晚上開車用,下雨的時候,視線尤其清楚
    如果是拿來白天擋太陽的話,有polarized的鏡片防紫外線功能較佳
    這些都是他說的,他喜歡收集太陽眼鏡 :)



    欣欣說:

    嗯,我那副黃色的晚上真的超清楚。
    可是如果要從白天一直騎到晚上的話該怎麼辦呢?
    我可不想帶兩副眼鏡在身上,沒地方放。
    所以恐怕還是顧不得甚麼紫外線了。
    或者Jason說的那個「有polarized的鏡片防紫外線功能較佳」的也有黃色的?

    以前從來不愛戴太陽眼鏡,現在超關心。XD

    回覆刪除
  2. 嗯,你可以一眼戴藍色鏡片,一眼戴黃色鏡片,
    看看別人的反應怎麼樣,我想一定很有趣。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