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2月 27, 2009

看病&魚湯

上次摔車看病經驗不太好,這回決定先問老朋友在不在台灣。

看病兼敘舊,也不錯。

不過我佷怕熬夜的事又要被唸,果然...

很難啦,惡習難移咩。

 

復原中。

 

煮了一鍋鱸魚味噌湯,魚是網路上買的,賣家人非常好,就跟朋友一樣,我很信賴他。

過年時做的白灼蝦也是在同一處買的。

一直想拍好點再貼,可是魚湯總拍不好。

先貼連結好了。岩喜屋

我是不吃魚的人,但這去骨留皮的鱸魚沒腥味有膠質,煮湯很好喝,魚趁嫩吃,豆腐在湯裡放到隔天入味,比魚還好吃。

 

去睡了,晚安。

3 則留言:

  1. 哇水产也可以在网路上买啊~~~

    在学校都很少能吃到鱼~~好想回家吃新鲜的海鱼哟~



    欣欣說:

    我還羨慕妳天天吃川菜哩...

    回覆刪除
  2. 嗯,我想了兩天,關於你說我是個變態的問題,
    我不覺得我是,而且,我寫的那麼認真,
    不懂怎麼會如此,所以,留了這個言。



    欣欣說:

    救命啊!妳寫了幾百篇沒禮貌的留言,篇篇被刪,這樣的拒絕還不夠明顯嗎?
    這樣還不住手,還不叫糾纏?
    人家不理還一直糾纏,我覺得這種事很變態!很煩!不要再來煩我了啦!
    妳要浪費妳的時間我管不著,但請別再騷擾我了!

    回覆刪除
  3. 不好意思,再留個言,既然不喜歡就說不喜歡,
    那也何必說的那樣,讓我想很久,懷疑自己是否有問題,
    讓人感覺不是很好!



    欣欣說:

    妳寫了幾千幾百篇沒禮貌的留言,篇篇被刪,這樣的拒絕還不夠明顯嗎?
    這樣還不住手,還不叫糾纏?
    一直糾纏,我覺得這樣很變態!而且很煩!
    不要再來煩我了啦!
    妳要浪費妳的時間我管不著,但請別再騷擾我了!

    妳感覺不好?有沒有搞錯,又不是我去騷擾妳糾纏妳,被騷擾的人是我耶!我感覺才不好哩!
    印象中妳也騷擾我一年多了吧!還不累嗎?我很累!不要再來煩我了!

    去做別的事,去找別的人,不要懷疑,我確定我不要。不用擔心我因此錯失甚麼寶貴的機會,我確定我不要。
    妳幹嘛一定要逼人家理妳啊!
    我對妳一點興趣也沒有,妳對我而言,就是一個假名,老在我網站上留些語氣輕浮的留言,而且留個不停,我怎麼刪都刪不完。我只覺得自己很倒霉!
    正常人發現人家連續十次都不理你的時候,不是都會走開嗎?
    超過三百次以後,誰還受得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