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3月 19, 2009

美夢一朵

夢(Yume)

 

春暖花開是真的,要暖才會開啊。

原本以為開不成的,都開了。

 

可我明明不愛橙色,怎麼卻收了這麼多橙色花啊!

也許不是收得多,是它們特別堅強?

 

夏天來臨之前,得決定留誰。差不多八到十棵吧,看大小。

真難。

7 則留言:

  1. =0= 好久沒來了~占位賞花..



    欣欣說:

    歡迎,請坐。 :D

    回覆刪除
  2. 企鵝爸6:23 上午

    欣欣姐~ 不難啦...企鵝爸這裡品種近百種...才難? 哈哈....Dog...那裡更難...不過他是難在...草都除不完~ ....約定之日 ..請記得來mail .或部落格內留言....不可爽約喔....




    欣欣說:

    超期待的,怎麼會爽約!一定去!
    就算手沒好,稿子趕不完,也要去! :D

    我這裡草很少,青苔倒很多。
    真悲涼,呵呵。

    回覆刪除
  3. 不知道拍起來有沒有色差?
    看起來很淡雅呢
    和妳不同 這顏色我喜歡~



    欣欣說:

    我不是不愛它的顏色,是不愛橙色。
    不知道妳和我的電腦有沒有色差,這品種顏色比我電腦上看起來要再柔一些,像打了粉,但不是粉橘,很難用說的。
    它花瓣比較硬,開起來實在佷像假花。
    但也真是朵漂亮的假花啊,這朵開得不錯。

    回覆刪除
  4. "差不多八到十棵......"
    是留下八到十,還是淘汰八到十呢?



    欣欣說:

    是留下八到十,新陽台很小。
    在你那邊的兩棵我都算進去囉,請顧好... :D

    回覆刪除
  5. 原來如此...
    是D還是E呢?
    都用疑問句當留言^^



    欣欣說:

    我選了D。
    不過後來事情又出現變化,結局可能會出現變種D。
    D不完,我現在超想選R的。

    不過那些跟搬家都沒關係喔。 :D
    難決定的事還真不少。

    回覆刪除
  6. 南部花開ㄉ很棒喔

    雖然沒冬天那樣大那樣香

    但棵棵努力以赴綻放著

    至少300位美玫.等妳來打分數呢

    嘻嘻~~~安安



    欣欣說:

    天啊,這樣我真的好想看耶!
    怎麼辦啦!XD

    回覆刪除
  7. 我也不愛橙色花,
    尤其是艶橙色^^;

    但減了些濃度的橙、再加上一点点的黄粉,就成了我的最愛^^
    這一朵美夢顔色美極了!



    欣欣說:
    謝謝欣賞。 :D
    如果它是盃狀花,就更完美了對不對?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