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3月 08, 2009

悠閒生活 living Easy

Living Easy

 

打開門就看見它在外頭淋雨,好可惜,再晚兩天下雨就好了,難得伸到採光罩外面偷點陽光,長了這麼多花瓣。

這大概是搬到我家以來,它花瓣最多的一朵了!這種瓣數的悠閒生活,才是我想要的那種悠閒生活啊!

我真的想了十分鐘,才拿花瓶出去,把它剪了下來。

在家裡放到明天,就算再開顏色也不會這麼紅了吧。

 

Living Easy

 

有些人喜歡花上有水珠,我不喜歡,不管那是甚麼水,都覺得有點髒,就像空碗裡有洗碗遺下的水一樣,看了心裡彆扭。

每次看見花店的人往花上噴水,我都渾身不自在。

要是能甩,都想把花上的雨滴甩掉。

不過今天這朵,不知怎的,我並不介意。

 

Living Easy

1 則留言:

  1. 您好!我想問下「悠閒生活」是這種玫瑰的品種嗎?還是你給它取的名字?^_^



    欣欣說:

    是品種名喔,不是我取的。 ^_^
    但我覺得這名字很棒!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