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5月 11, 2009

母親節快樂

Bride

 

最喜歡給媽媽買禮物,每次遠行回來的時候箱子裡都有媽媽的東西,而且不是因為覺得該買,而是看見了就想買。

那是一件非常快樂的事情。



今年送的都是衣物,看媽咪試穿,我覺得好驕傲,不是因為那是甚麼了不起的衣服,也不是因為我媽特別美麗。

我只是很高興我了解我媽。

 

我想媽媽永遠會是我最想了解也最難客觀認識的人。

突然又想起了那部叫做Mother的片子。

 

晚上弟弟請客吃飯,我們去吃貳兩燒肉,食物新鮮服務親切,大家動手玩得很開心。

實在很喜歡那家店,每次去都覺得很自在。

天氣很好,母親節快樂。

 

Bride

 

貳兩燒肉

地址:台北市建國南路一段324號

電話:02-2709526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