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5月 13, 2009

Mr. Chang

糖糖走到鋼琴旁邊忽然定住。

不妙。

十二點,我都準備關電腦上床了,明天一早還得打起精神繼續奮戰,Mr. Chang可別在這個節骨眼上跑出來。

 

關上電腦,把資料收好,抱著明天的功課走進臥室,糖也跟進來,但她跟的不是我,在她前方有個黑色的小東西先我一步衝進房間。

不!不!不!

 

我一定要睡覺,我一定得睡覺!我明天要工作,要工作一整天,要早起才做得完!睡飽效率高,我現在就得睡!不能熬!

糖盯住放DVD的櫃子。

看起來那隻不會飛,我猶豫三秒,想不出解決的方法,決定截稿比較重要。

調好鬧鐘,睡六小時就好,不關燈,隨時可以應變。

我帶著稿子上了床。

 

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