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4月 13, 2010

茶花女來了





Traviata是我的愛花,在大家都草草亂開的夏天也不改樣,照舊豐美,非常有自己的個性。

但四月總是四月,四月到了,她不缺席,多少開兩朵來湊湊趣。








Travia的顏色很深,花葉都是,第一張比較接近,第三張那張顏色就太偏了點,快變桃紅了。其實她就是紅,一點也不桃喔。

我不會修,請將就著看看。







每次拍她我都有種衝動想買單眼相機。




紅蜘蛛今年很愛她,很討厭。

噴過一次藥,跟很多次水。




3 則留言:

  1. 看起來像是雙漩 是嗎?


    欣欣說:
    是啊,實在好美。

    妳起床真早!!!

    回覆刪除
  2. 哇我最爱茶花!!!好好看~原来它春天也能开啊~~

    以前旧家楼下别人种两盆茶花我每天骑车上学经过都跟它们说早安回来时说我回来了~

    后来搬家了再回去看时它已经枯掉了~~~~

    好怀念好怀念

    !!!怎么会有两个漩漩?!好神奇~


    欣欣說:

    這不是茶花...
    我只種玫瑰啊。

    回覆刪除
  3. 葉綠 瓣美 株健康
    花型花色都沒跑掉
    掌聲鼓勵~~啪啪啪))))))


    欣欣說:

    那還得感謝您賞我這棵花啦!^_^

    天氣越來越熱了,本來想趁夏天之前去找你的,這下又得等秋涼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