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7月 08, 2010

陽台,很想棄守

對面新房子越蓋越高,又髒又吵。

天氣熱加上空氣髒,玫瑰一一陣亡。

暫時遇缺不補了,不知道這裡環境接下來會變成什麼樣兒。

要不是不得不給花澆水,我也很不想在工人環伺的陽台逗留。

這麼熱的天,他們工作得好辛苦,我看了都累。

想到官商勾結,小人得志,好好的農業保留區變成建地,還要老百姓買單,我沒法不帶怒氣面對他們辛苦的成果。

還是拉上窗簾吧,眼不見為淨。

2 則留言:

  1. 說到工地的吵和髒我也深受其害啊
    新家的客廳窗外一處工地
    後陽台旁還有更大一片
    某天晚上八、九點了混凝土車還是不停趕工
    窗戶上更是厚厚的泥沙
    擦了又髒
    好像怎麼清玻璃就是髒到不行

    也不知是天熱的關係還是那裡不適合種花
    搬過去的花陣亡了幾盆
    還有奄奄一息的
    是很想多利用空間種些花
    但...到最後也不知會變得如何


    欣欣說:

    很可能是空氣太髒了。
    我家這邊以前空氣一直很好,自從對面開始蓋房子,窗都不能開了。
    前幾天遇見鄰居,說現在空氣太髒,她家花都死光了,我才想到原來如此。
    植物比人還敏感。
    有時候想想糖糖走了也少受點罪。

    回覆刪除
  2. 希望能够快点恢复。。很欣赏你的生活方式。。
    很久没来了。。一直忙高考


    欣欣說:

    謝謝。
    祝你高中!^_^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