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2月 09, 2013

小龍扭扭扭,One Day More~



看完《悲慘世界》出來,讓晶華門口的燈迷住了。

希望 小龍年過得就這麼璀燦繽紛 !!

 

 

關於《悲慘世界》,應該要好好寫一篇,可是過年前後爆忙,打字打到手指頭有點痛,忙完念頭還在的話,再慢慢寫。

先寫一點點。

一九九六年在倫敦,十月初和十一月初各看了一場,喜歡得不得了。在我心中,排行第一的音樂劇就是它。

當時對Fantine這個角色感覺很淡,這次看電影版,大受震撼,安海瑟薇太棒了!

單為她的部份去看電影都值。

小男孩和小女孩也都一百分,應該都是演這齣音樂劇的吧?和角色極合,唱作極熟,不像新學的。

尚萬強......起初聽說羅素克洛要演這片,我以為他演的是尚萬強。看電影都看到下半場了,他便服混在群眾裡時我還有錯覺。

對,我就是沒辦法接受休傑克曼演尚萬強,他的外型和聲音都太......薄了。我心目中的尚萬強是方頭大耳的壯漢,聲音要厚實有層次,羅素克洛的音質比較接近,可惜他沒法唱那麼難的角色(應該是吧)。結果幾乎所有尚萬強的段子我都無法融入,覺得是金剛狼在演戲。尚萬強不是狼,應該是熊才對。唉,對,我堅持。XD

至於休傑克曼,他的外型和音質完完全全就是我心目中Javert的樣子。

羅素克洛的外型完完全全就是我心目中的尚萬強,表情也對。但他演Javert哪兒行呢?聲音裡感情太多太溫柔,毀了這個角色。

兩人角色互換就好了。尚萬強溫柔一點我可以接受,他本來就走婦人之仁路線。

不過得先送羅素克洛去學唱歌,呵呵,肺活量要練大一點。

啊,還是哇啦哇啦唸了這麼多!要出門了!大家

恭喜發財!萬事如意!

 

7 則留言:

  1. 欣欣姐,春節快樂~ ^_________^ 好想念你的聲音~



    欣欣說:
    謝謝!^_^
    也祝你一切順利,我會好好努力的!

    回覆刪除
  2. 恭喜發財!
    今年絕對是我的年,因為我就是小龍,連英文名字都明白表示,我是"龍"的"sun" ^_^
    衝吧,小龍們.



    欣欣說:
    呵呵,sun還是son?
    謝謝你幫我校出錯字,改了唷。
    還你一個。^_^
    今年大家來奮發圖強吧!!

    回覆刪除
  3. 恭喜恭喜 新年快樂!
    祝妳金蛇年要什麼有什麼 什麼都不缺



    欣欣說:
    謝謝!這個祝福太好了!
    我想不出更好的,只能說「妳也是」了!
    大年初一妳起得好早啊,我睡到快中午..

    回覆刪除
  4. 原本凌晨就要留言但怕又搶了頭香~
    不算早耶
    平常不管幾點睡都是五點多起床
    今天已經小賴了一下了

    初一早初二早初三睏嘎飽
    所以今天更應該早起才對^^

    沒什麼年味 但每逢佳節倍思親啊...



    欣欣說:
    我早睡早起好一陣子了,反倒是除夕守歲把作息打亂。

    回覆刪除
  5. 完全不同意羅素克洛比休傑克曼更適合演尚萬強



    欣欣說:
    呵呵,羅素克洛確實也唱不來啦。
    純屬《悲慘世界》小粉絲的妄想,我心目中的尚萬強很接近羅素克洛的樣子,和休傑克曼差太多。
    也許多少受了《神鬼戰士(Gladiator)》的影響。
    總之,雖然休傑克曼很努力,大家很讚賞,我個人就是很遺憾,看得很難過,一直覺得Javert在唱尚萬強的歌。

    回覆刪除
  6. 沒錯沒錯 我就是覺得這個版本的尚萬強不合我的預期。。。
    哈哈。。。
    都農曆正月二十幾了才來
    不過還是要說新年快樂啊(或者應該說天天快樂的)
    希望未來一切順利安康啊
    加油啊。。。



    欣欣說:
    謝謝。:) 也祝你順利!

    回覆刪除
  7. 欣欣姐 好久不見了
    我是很久以前在中廣的聽眾
    那時候我才國三 現在都要大學畢業了
    好懷念那時候
    媒事來哈拉 欣欣咖啡屋 天使值夜班 midnight you and me
    這一整個時段的精彩節目
    現在欣欣姐跟小天使不在中廣了
    若權大哥也掉到下午的節目 聽不到了
    剩咪耐還聽得到了

    欣欣姐加油喔
    順便給您拜個晚年
    身體健康 事事順心喔^^



    欣欣說:
    謝謝!也祝你一切順心! ^_^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