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2月 11, 2016

新東南海鮮餐廳

新東南是我的愛店,從未失望。漁貨新鮮,廚師可靠,火候調味都剛剛好。
十二月了。
趕在季節結束之前,朋友請我吃螃蟹。


清蒸花蟹。
沒什麼好說的,很甜,簡單就好吃。



九層塔炒野生大蛤,更甜。
我上回在家自己炒的相較之下輸慘了。
不過價格當然也沒法比,自己買回來炒只要一百元。



蚵仔酥。不差,可是今天別的太好,它就黯然失色。



茭白筍,也甜。
新東南調味不會太甜,可是食物本身的甜味很夠。



兩個人吃這些菜有點多,可是鯧魚米粉是招牌,朋友還沒吃過,想試試。反正最後可以打包。
我非常愛這鍋。
別家也有做得不錯的,我就是喜歡新東南。



蒜片大沙公。
超級甜,完美。
看照片又餓了。


太喜歡所以再來一張:



新東南海鮮餐廳
地址:台北市汀州路一段105號
電話:02-2301423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