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2月 21, 2016

TRASTEVERE 托拉斯特

托拉斯特是義大利餐廳,在SOGO復興館11樓。
朋友公司就在附近,所以約在這裡午餐小聊。
環境非常舒服。可惜想到的時候店裡已經快坐滿了,不方便拍。下回來再補。

麵包有兩種,都不錯。




這瓶子我喜歡,內瓶是醋,外瓶是油。
沾麵包很好吃。
對不起,我手殘弄髒了桌巾。



煙燻起司野蔬沙拉,這個很好。
我午餐光它和湯配麵包就可以。




主菜有兩種,我們各點一種來分。
這個是沙丁魚馬鈴薯起司白披薩。你知道的,沙丁魚我不太行,但它是個好披薩。




煙花女義大利麵(鯷魚、酸豆、黑橄欖、辣番茄醬汁),麵煮得很好。


今天這兩樣主菜都不是我平常會點的東西,可是吃得出水準
是家好店。


提拉米蘇太甜了一點,蛋糕有點乾,可惜了。
這個我不推。



義式香草奶酪佐蘋果焦糖醬倒是出乎意料,相當好,味道很有層次。


剛剛才發覺,聊得太專心,漏拍湯和咖啡了。
那杯黑咖啡非常好喝,什麼都不用加。



上週去的。
我們點的是商業特餐,一客290。加一百元有咖啡和甜點,甜點換成提拉米蘇另加30元。

很推薦。改天會來試試別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