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4月 04, 2017

收假餛飩⋯⋯還是水餃?

春假要結束了。
下午就著陽光整理書桌。
iMac早已退休,現在只用來看影集,今天終於移到旁邊。工作區正式告別了一個時代,視野開闊起來。
印表機很久以前就不需連線了,沒有必要放在眼前。搬到窗邊的小桌上,離插座也近。

晚上包了餛飩,嚴格說來應該算餃子?
買來的餛飩皮很小,包不了什麼餡,餡一多皮就捏不牢。
一煮味道就淡了,很可惜。
所以今天換了新包法,拿餛飩皮當水餃皮用,包成三角形的。
因為皮薄,煮的時候要特別小心。




我喜歡皮薄餡多的食物,這樣做很合胃口,不過只能現做現吃,不適合冷凍。

剁餡拌餡加上包和煮,兩個小時。
可是看它鮮綠清透在水裡轉圈,好療癒啊。

6 則留言:

  1. 欣欣姊!我是你95年在中廣的聽眾
    今天突然想起來想說要找妳
    現在還有辦法在哪個廣播還是節目聽到妳說話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現在沒有耶。
      下個月好了。
      開始的時候會在這邊說,等我一下。 :)

      刪除
  2. DEAR 欣欣姊
    在近日中廣音樂網的停播中
    我回想起了當初聽廣播的時候
    也想起了欣欣姊 以及讓我追逐廣播最瘋狂的欣欣咖啡屋
    搜了一下
    欣欣姊還在 還能看到欣欣姊的分享 突然有點開心

    感謝你當時在中廣晚上的陪伴

    當時還是青蔥的高中
    而現在已經在職場中被摧殘的小魚兒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魚兒,謝謝你!
      歡迎光臨,常來喲。 :)

      刪除
    2. 好哦好哦!然後我以前的美術實習老師紙鶴告訴我他認識你!世界好大 卻也好小好奇妙!

      刪除
  3. 上次就聽妳提過會有新節目,真是令人期待~

    回覆刪除